鲁尼幸运逃过追加处罚 英足总不追究肘击事件
澳华中文网 2011-03-29 09:37:58   关注人次[]

  鲁尼将不会因为在上周六对维甘的比赛肘击詹姆斯-麦卡锡一事而遭到任何处罚,英足总向英国报业协会(Press Association)证实了这个消息,这意味着鲁尼将可以参加明天对切尔西的比赛。

  在曼联对维甘的比赛中,鲁尼在上半场曾肘击麦卡锡,赛后这引起了维甘主帅马丁内斯的不满,这使得他可能会遭到追加处罚,不过现在英足总证实,鲁尼将不会受到任何处罚。

  主裁判克拉腾伯格在比赛中也看到了鲁尼的动作,不过他认为当时的情况是鲁尼的肘子和麦卡锡的头"有接触",比赛中他已经做过手势,现在鲁尼没有受到追加处罚,正是因为克拉腾伯格坚持自己原来的判断,认为鲁尼不是故意攻击对手,而且在比赛中他已经作出了处罚,给予了维甘一个任意球。

  鲁尼逃过处罚对曼联来说绝对是一个好消息,因为如果英足总要追究鲁尼责任,那么他恐怕会遭到停赛3场的处罚,这意味着鲁尼将错过对切尔西、利物浦和对阿森纳(或莱顿东方)的足总杯等重要比赛。现在鲁尼将可以参加这些关键之战。

  在对维甘的比赛中,鲁尼的表现也十分出色,他打进一球并送出一次助攻,“小胖”的状态正在复苏,在未来3场对切尔西、利物浦和阿森纳的比赛中,鲁尼应该能发挥重要的作用,他这一次逃过英足总的处罚也许会成为曼联争夺冠军的关键因素。

>>栏目内容